ID522291758

长弧中。

撒野同人 噩梦

噩梦
           蒋丞怎样也不会想到,像顾飞这样的钢厂小霸王也会做噩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某天晚上,折腾了大半宿的蒋丞实在是口渴,想要起床去倒杯水,刚刚坐起来,手便被狠狠地拽住了,顾飞一个翻身就将他压在了身下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走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蒋丞:“??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wtf???不走可以呀,你没事儿大晚上的压什么压?劳资也没说要走呀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清晨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觉顾飞休息的差不多了,蒋丞用力一掀,顾飞滚向了一边,然而不巧的是,蒋丞被压了一晚上,全身发麻,也动不了了,哭笑了一下,心想:我没睡好你也别想安宁!大喊:“兔!飞!飞!起!床!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那边的顾飞揉了揉眼睛,看看表,又看看蒋丞,蹭过去:“丞哥,别闹,还早你昨天不是累了吗?再睡会儿。。。我是说昨天晚上怎么做噩梦呢。。。原来是离你太远了。。。”又拿脑袋在蒋丞胸口蹭了蹭 ,“乖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蒋丞刹时间有些无语丫怎么又压上来了?是压上瘾了不成?又听见兔飞飞软绵绵的语气,有些心疼,便问他:“你梦到什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顾飞已经快要睡着了,小声地嘟囔道:“我梦见我妈跟她老公走了,顾淼跟她的小五走了,连你也不要我了,丞哥,你说我俩没领证,你会不会真的不要我,然后说走就走了呀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蒋丞哭笑不得,心道:怎么会呢?现在在这世上的,连我自己都给你了,除了你,我什么都不剩了,又怎么会不要你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 阳光透过窗帘锋撒在他们身上,蒋丞俯身吻住顾飞略带泪痕的眼角,顾飞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睫毛轻颤,带着几点金光呢喃了一声:“丞哥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光仿佛就此停滞,蒋丞放松了发麻的身体,正要沉沉睡去,突然想起,自己水还没喝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题文不符一点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互相表白和甜甜的小日常,♥笔芯】

评论

热度(68)